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之窗 >> 科普与科研活动
 
科普之窗
   科普与科研活动
   公园博物馆
   科普产品
   张家界地貌研究
   科研成果
 
 
  科普与科研活动
 
张家界举办纪念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十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张家界在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举行了一系列纪念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十周年暨地学科普周的活动。
在此活动期间,张家界公园管理委员会将最新出版的中小学生适用版《图说张家界》和全英文版《梦境张家界》向游客免费赠送。凡是参观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的中小学生,将获赠一本《图说张家界》。此外,还邀请了在张家界参加第十五届海峡两岸三地环境资源与生态保育学术研讨会的300多名专家和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公园还在《张家界日报》刊发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十周年纪念专辑,记录公园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宣传推广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十年来在地球遗迹保护、保育和推广以及区域和社区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04年2月,经过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巴黎召开的国际地质遗迹专家委员会的决定,来自欧洲地质公园网络和张家界等8个中国地质公园成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网络成员。2004年7月,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揭碑开园。
 
 
友 情 链 接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网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湖南红网 张家界旅游网 张家界国际旅游网
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版权申明  湘ICP备2021009573号  技术支持:鸿洋华今 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