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之窗 >> 科普与科研活动
 
科普之窗
   科普与科研活动
   公园博物馆
   科普产品
   张家界地貌研究
   科研成果
 
 
  科普与科研活动
 
省地质博物馆与张家界联合国世界地质公园合作建设地学科普教室
       5月22日至5月26日,省地质博物馆应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邀请,派出了专家团队指导、设计了地学科普教室并捐赠了岩石矿物标本。该地学科普教室设立于张家界民族中学,竣工完成之后将为地学科普活动提供重要场地,对推动张家界地区地学科普起到重要作用。
      省地质博物馆专家团队通过采集张家界地域地貌的典型岩石标本,结合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地质情况、地貌特征等设计了针对于张家界地貌的科普展板,清晰地反映了张家界地貌的形成过程,将地质运动的造化神奇之处生动地展现出来。
      省地质博物馆将积极参与到各类地学科普的活动之中,不断地积累地学科普的经验、创新地学科普的形式,为湖南省的地学科普继续做出贡献。

 
 图1. 省地质博物馆设计的科普展板和展柜
 
 
友 情 链 接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网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湖南红网 张家界旅游网 张家界国际旅游网
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版权申明  湘ICP备2021009573号  技术支持:鸿洋华今 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