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普之窗 >> 科普与科研活动
 
科普之窗
   科普与科研活动
   公园博物馆
   科普产品
   张家界地貌研究
   科研成果
 
 
  科普与科研活动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对张家界地貌科研科普进展进行调研

10月18-21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简称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黄河清研究员一行,对“张家界地貌”科研科普进展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开展的相关科研进展、科普活动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升级后的展示内容及运行情况,并对园区中的科普解读系统、世界地质公园建设促进社区经济文化和旅游发展的方式及效果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片、调研现场

调研期间,还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与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建的张家界地貌联合研究中心、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管理的相关工作,与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座谈讨论。双方就联合研究中心未来发展和深化在“张家界地貌”科研科普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对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迎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再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友 情 链 接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网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湖南红网 张家界旅游网 张家界国际旅游网
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版权申明  湘ICP备2021009573号  技术支持:鸿洋华今 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