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遗产 >> 特色美食
 
文化遗产
   民歌
   军声岩画
   土家织锦
   特色美食
 
 
  特色美食
 
山沟沟
土家族风味饭庄
  山沟沟饭庄位于武陵源著名景观百丈峡附近的插旗峪居委会,毗邻S306省道,交通十分便利,风景秀丽。占地1800平方米,是武陵源区一家以餐饮、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园林式农家乐,年接待客人约20万人次。
    山沟沟依山傍水,古朴的湘西吊脚楼建筑风格,园林式的就餐环境,地道的土家菜肴,热情的土家阿妹,贴心的服务,诚心的交流。让中外游客体验湘西人烹饪技巧的同时,又能享受古老与现代烹饪结合的精华,被中外游客称为“舌尖上的美味、视觉上的享受”。
   饭庄自1996年创立至今,秉承张家界土家族传统的饮食文化,不断挖掘,推陈出新,精心打造出众多优良的土家菜肴。多年来,山沟沟秉着以人为本,以农村为特色,以绿色生态为理念,因地制宜为原则诚信经营,狠抓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2012年被评为湖南省5A级乡村旅游区(点),也是目前武陵源区唯一一家;2012年,饭庄还在第五届中国湘菜美食文化节'放心消费餐饮承诺企业'等。2014年,饭庄被授予“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联建餐馆”,并在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上获评湖南最佳“舌尖上的乡愁特色乡村菜体验农庄”。期间,还先后获得省、市、区“文明餐饮示范店”“ 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特色餐饮名店”、“ 青年文明号”等殊荣。

    2014年,在餐饮市场转型的情况下,饭庄以自己特有的地理环境、传统的手艺、独特的口味,让山庄赢利。张家界市政府颁发的“大鲵特许经营利用单位”,在张家界推广大鲵活动中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同年底,该饭庄获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首批诚信旅游企业。


 
友 情 链 接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网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湖南红网 张家界旅游网 张家界国际旅游网
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版权申明  湘ICP备2021009573号  技术支持:鸿洋华今 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