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地质公园网络活动
 
第六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大会将于2019年9月在印尼召开

第六届亚太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大会(APGN2019)将于2019年9月3-6号在位于印度尼西亚Lombok岛上的Rinjani-Lombok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召开。该地质公园于2018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成员,公园的具体情况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网站的介绍(https://zh.unesco.org/galleries/rinjani-lombok-geopark-indonesia)。本次大会将为来自所有亚太地区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和亚太地区各个国家的国家地质公园的代表提供一个深化相互之间的了解和积极分享理念的机会。印度尼西亚西的西努沙登加拉(West Nusa Tenggara)省的当地政府将负责组织此次大会。


(会议具体信息请访问大会网站:https://apgn2019.com)

预计大约有8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地质公园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和政府部门代表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对当地社区可持续发展和地质灾害减少的贡献”。围绕这一主题,本次大会将开展5个方面的专题研讨,包括“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促进社区参与地质灾害防治和恢复、在公众教育中普及科学知识、建立火山景观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会议期间,来自亚太地区国家的参会代表将聚集在一起,并通过具有创造性和主动性的参与方式共享各个地质公园的自然遗产和缓解地质灾害方面的知识。


大会重要时间节点:

摘要递交截止日期: 2019年4月30日

早期会议注册截止日期:2019年4月30日

正常会议注册截止日期: 2019年7月15日

 

 
公园动态列表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与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缔结...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修复...
张家界等20家世界地质公园向全国师生派送暑...
首届旅发大会惠民助企文旅消费卷暨“五十万游...
第六届“最美地球印记”评选揭晓
600余名师生在世界地质公园开展研学实践预...
黄龙洞景区与武陵源一中联合打造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五一”旅游免门票与“云”游张家界活动启动
22家地质公园联袂举办世界地球日与亚太地质...
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主题科普线上直播讲座顺...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通讯专题报道了张家界世界地...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与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结为...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开展“踏雪张家界, 助威...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为游客游览云雪美景提供安...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多彩文化迎虎年春节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举行登高迎新年活动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举办地学科普专题讲座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保护与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参加第九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友 情 链 接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网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湖南红网 张家界旅游网 张家界国际旅游网
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版权申明  湘ICP备2021009573号  技术支持:鸿洋华今 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