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姐妹地质公园介绍
 
波西米亚天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波西米亚天堂位于捷克布拉格东北近一百公里处。在地理位置上,该公园由连接姆尼赫沃赫拉吉什捷市Mnichovo Hradiste、西赫Sychrov、库潘纳Kopanina山、热莱兹尼布罗德elezny Brod、赛米利Semily、伊钦市、索博特卡Sobotk和慕尼黑城堡Mnichovo Hradiste的一条边界线标定界限。这片风景如画的区域与吉安特山脉Giant Mountains东边的山脚接壤,并毗邻伊泽拉山脉和吉安特山脉的北部。这块浪漫的园区还坐落于伊泽拉Jizera河的中游,变化多样的自然美景映衬着丰富的历史建筑:城堡,别墅和民间建筑。这些恰好说明,为什么早在19世纪 在Sedmihorky 泡温泉的客人就将此地称为波西米亚天堂。


波西米亚天堂优美的风景、砂岩城镇、动物和植物造就了其非凡的多样性,这也是该地早在1955年被宣布成为第一个保护区的原因。考虑到景观多样性和濒危物种的保护,该地区的森林以及溪流池塘系统和小面积的湿地生态系统都被赋予非常重要的地位。同时,独特的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地质遗址(Trosky, Kozakov, Muzsky, Vysker etc.)也具有同等的重要意义。

  

主要的自然景观有山谷、池塘和其他水域, 其中Bartosova Pec - Ondrikovicke propadani的地质特征属于与捷克白垩纪的石灰岩矿的喀斯特系统之一。伊泽拉Jizera河在流经赛米利Semily and 图尔诺夫Turnov两个城镇的时候形成了一个风景优美的山谷。峡谷旁森林茂密,地质特征显著,独特的岩石矗立两旁,因为这些卓著的景观这里被设立为自然保护区。Loucsky水域在过去有9个池塘,现存的三个池塘Cihlak, Krizak and Nohavice形成了最北部的池塘系统。Podtrosecka udoli(特罗斯基Trosky下的山谷)是一处不同寻常的迷人风景区。早在16世纪,人们在这里建立了一个从山谷漫滩和沼泽引流的池塘系统以发展这一地区的经济,而今天,这里形成了一个非同寻常的风景区和自然景观。独特的峡谷山谷包围在砂岩峭壁之间,这些砂岩悬崖也矗立在那些池塘的岸边。

更多关于波西米亚天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的信息,请访问公园的网站:

http://www.geopark-ceskyraj.cz/


 
公园动态列表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与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缔结...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态修复...
张家界等20家世界地质公园向全国师生派送暑...
首届旅发大会惠民助企文旅消费卷暨“五十万游...
第六届“最美地球印记”评选揭晓
600余名师生在世界地质公园开展研学实践预...
黄龙洞景区与武陵源一中联合打造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五一”旅游免门票与“云”游张家界活动启动
22家地质公园联袂举办世界地球日与亚太地质...
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主题科普线上直播讲座顺...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通讯专题报道了张家界世界地...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与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结为...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开展“踏雪张家界, 助威...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为游客游览云雪美景提供安...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多彩文化迎虎年春节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举行登高迎新年活动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举办地学科普专题讲座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保护与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参加第九届世界地质公园大会
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获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友 情 链 接
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张家界武陵源旅游网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 湖南红网 张家界旅游网 张家界国际旅游网
张家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  版权申明  湘ICP备2021009573号  技术支持:鸿洋华今 网站建设